宁东基地管委会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评议机关作风
发表时间:2018-10-16 10:13:00 来源:自治区宁东管委会 阅读量:
【字体:

  10月11日,宁东基地管委会组织在宁东的51名 (占代表、委员总数50%)市(县)、(乡)镇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机关作风。 

  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评议机关作风是宁东基地管委会2018年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四种评议形式之一,旨在推动各部门、单位、重点行业继续完善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和为民服务能力。 

  代表和委员们对宁东基地管委会内设机构、直属公司、宁东镇人民政府、重点行业等48家参评单位行风、政风、作风进行评议,内容包括机关“四风”问题及其新表现的整治情况、机关“三不为”问题整治、机关干部服务态度及精神面貌、廉洁自律、办事效率情况,公共服务机构服务水平、能力、质量情况等。 

  代表、委员们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宁东基地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东基地的变化有目共睹,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方面有了极大地改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使大家看到了宁东未来发展的希望,提振了干事创业、脱贫致富的信心。 

  代表、委员们认为宁东基地管委会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努力打造让企业、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举措是积极的,符合宁东基地实际,应当持之以恒、长期坚持,取得更多实效。 

  代表、委员们对宁东基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管委会有关部门、单位、宁东镇相关负责同志主动给予了积极回应。 

  “两代表一委员”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充分发挥了“两代表一委员”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为共谋宁东发展、共建美好宁东汇聚了正能量、聚集了新人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