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优化环境打造“双创”升级版
发表时间:2018-10-16 10:11:00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阅读量:
【字体:

  今年以来,我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着力打造“双创”升级版。一是积极推进科技项目管理“放管服”,建立全区统一的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和孵化器、众创空间网络申报系统“双创”载体和“双创”项目的申报、评审全部实行“网上办,不见面”,简化工作流程。二是完善政策措施,出台《关于完善自治区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加大“双创”主体项目资金使用自主权,释放创新创业活力。三是成功举办第三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并积极筹办首次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切实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四是积极落实“双创”奖补支持政策,对新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支持,对新认定自治区级孵化器、众创空间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支持,共落实支持资金1120万元;通过补贴、风险补偿、科技保险等方式,撬动金融资本近17亿元,对183家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动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