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国学书院结业仪式暨第三讲活动在宁夏银川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21 10:07:00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由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主办、自治区民政厅承办的2018年两岸国学书院结业仪式暨第三讲活动在银川举行。活动期间,学员们及台湾专家学者分别和宁夏相关社会组织进行了座谈,当场捐赠人民币1.3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宁夏南部山区的母亲水窖工程,表达两岸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增进了两地文化建设相互了解,加强了海峡两岸民间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两岸国学书院第三讲活动结束后,举办了结业仪式。自治区民政厅陈红缨副厅长在结业仪式上致辞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主任王金华做了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毕业后,依然能够心系家国情怀,凝聚在书院、校友会的周围,在各个行业发光发热,成为两岸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做两岸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