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09:56:0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阅读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落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省区战略部署,为自治区60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抓好禁毒工作落实,近期宁夏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6.26国际禁毒日特别节目《禁毒之战2018》”系列专题片,围绕“毒品基础知识”“中国毒品形势报告”“家庭用药安全”“毒品的危害”“毒品与家庭”等几个主题制作并发放了禁毒预防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新型毒品犯罪以及贩毒分子的犯罪手段,深刻认识到了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和国家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增强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促进全社会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净化社会空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塑造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