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19 10:47:00 来源:自治区教育厅 阅读量:
【字体:

  9月17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总结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在新时代召开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区教育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国教育大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要把大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教育实践中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效果;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见行动、出实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