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宁煤集团一成果荣膺中国管理科学奖
发表时间:2018-09-11 17:04:00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神华宁煤集团公司《目标传导式绩效管理的创新与实践》荣膺全国2018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六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最高奖项——“中国管理科学奖”。 

  该项成果通过系统研究,提出了一整套综合绩效管理理论。在系统论、控制论的基础上,设计出更加系统、完整、有效的绩效管理理论,使绩效管理不再停留在仅有绩效评价的阶段。同时,构建了基于企业战略传导的目标与各级组织直至个人的指标体系,全方位评价、全过程循环的绩效评价体系和长、短期效应相结合的完整绩效激励体系。在这一理论指导下,提出目标传导式绩效管理模式,构建六大实施保障,对于促进神宁集团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节约成本提高效益、增强企业竞争优势、调动员工积极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具有很强的推广应用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