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水利施工项目招投标首次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发表时间:2018-09-11 11:03:00 来源: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日,平罗县通伏乡通城渠砌护工程施工项目招投标首次以全流程电子化方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进行交易这是我区首个实行电子化招投标的水利施工项目。本次水利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顺利实施,使我区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为实现公共资源多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评标环节采用电子清标系统对投标文件进行智能分析,为评委提供有价值的对比分析结果清单,便于评委有针对性地核对、检查清单,有效解决了以往专家在有限时间内难以全面、准确评审清单的问题。 

  下一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将继续与各行业行政监管部门沟通,不断扩大电子交易范围,利用全区“一网三平台”信息化系统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步入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轨道,着力打造全区统一、运行规范、服务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