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紧急部署当前及汛期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03 15:59:00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阅读量:
【字体:
         为深刻汲取安徽省“6.28”和湖南省“6.29”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及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72,自治区交通厅要求全区运管机构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抓好动员部署,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强化各项应急保障,切实做好汛期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严格监管,落实重点领域安全措施,认真贯彻落实《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切实加强道路客运、危险货物运输、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工作,督促运输企业强化营运车辆技术和从业人员管理。

三是按照《宁夏道路运输管理局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保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预警预防、保障措施、应急准备、责任落实各项工作

    四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坚持好重点时段的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事故信息报送要求,及时、准确报送道路运输行车事故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