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发表时间:2018-07-02 11:21:00 来源:自治区食品药监局 阅读量:
【字体:
         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15天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隐患排查以乳品及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2017年以来国家和自治区监督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学校幼儿园和旅游景区食品安全、婴幼儿辅助食品、销售自制药酒的餐饮单位、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批发企业为重点。对食品添加剂和营养强化剂使用、生产记录、出厂检验、标签标识、从业人员管理、不合格品管理、学校供餐食品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自制药酒泡制进行检查。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黑窝点”的摸排和打击力度,坚决把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位,确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