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11:19:00 来源:自治区安监局 阅读量:
【字体:
         629上午,自治区安监局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党的97岁生日,表彰优秀,重温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局近百名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第三集——时代先锋行。当新时期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幕幕展现,他们在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足迹中所表现的改革创新精神,自觉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许多同志的眼眶都湿润了。学习时代先锋的光荣事迹,就是为了激励所有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在本职岗位创新奉献。在紧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局领导向2017年度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在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中努力走在前、作表率。活动的第四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宣誓,表明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履行共产党员义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坚强决心。最后,8名党员结合安全监管工作,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履行推动经济社会安全发展职责使命紧密结合,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了倡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环节,不仅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启发,更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决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担当奉献,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