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质监局开展2018年“世界计量日”与“世界认可日”宣传
发表时间:2018-06-07 14:58:00 来源:自治区质监局 阅读量:
【字体:
         为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与认证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推动我区计量与认证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自治区质监局组织开展“世界计量日”与“世界认可日”的宣传。一是围绕“国际单位制(SI)量子化演进”、“让世界更安全”主题,重点宣传计量在保障国计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引领科学技术进步和加强市场监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重点宣传认证在“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和成效,引导全社会关注和重视认证工作。二是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影响力大、网络媒体传播快等特点,及时发布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注问题,增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正确引导舆论。三是开展诚信计量进市场、健康计量进医院、光明计量进眼镜店、服务计量进社区(乡镇)等行之有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活动,将计量与认证具体工作与宣传工作有机结合,推动计量与认证工作全面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