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粮食局表彰
发表时间:2018-05-24 17:05:00 来源:自治区粮食局 阅读量:
【字体:
         在全区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广大粮食流通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我局再次被国家粮食局评为“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粮食局马伟同志被评为“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国家粮食局表彰。这也是我局及马伟同志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增强统计执法检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粮食宏观调控提供数据支撑。同时打牢流通统计基础,落实统计职能、挖掘统计人才、完善统计体系,扩大统计覆盖面,加强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并不断优化统计调查方法,强化统计服务,定期公布粮食收购和价格信息,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调查任务,为保障粮食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我局将继续保持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力争在新一轮的机构改革中使统计工作再创佳绩。广大统计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粮食宏观调控提供依据、为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壮大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