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组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书展
发表时间:2018-05-15 10:51:00 来源: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 阅读量:
【字体: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和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按照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的要求,在全区新华书店各级门市设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图书展示展销”专柜,集中陈列展出《资本论》、《共产党宣言》、《马克思恩格斯选集》、《马克思传》、《马克思的事业:从布鲁塞尔到北京》、《马克思靠谱》等经典著作和相关图书,并在卖场显著位置张贴条幅、摆放展架,利用电子屏滚动宣传此次主题书展,同时利用微信、网络等宣传手段对书展活动进行宣传,努力扩大书展的社会影响,满足社会各界读者的学习用书需要。

此次书展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拿起书本认真阅读。其中有读者表示,马克思思想影响了几代人,值得我们认真阅读,深刻领会当中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精神实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