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质局全面加强节前安全稳定防范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6 11:41: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阅读量:
【字体:
         连日来,自治区地质局安全生产督查组按照自治区安委办“除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对全局各地勘单位项目安全情况、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同时,通过7项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确保“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一是严格落实开工前安全签认制度,查找岗位安全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措施,明确相应责任人。二是针对项目特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应急演练。三是落实安全培训教育,督查落实安全培训合格持证上岗情况。四是加强消防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对办公楼、仓储基地、地质博物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器材、报警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五是做好内部的稳定工作。按照维稳工作预案, 积极开展内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针对苗头性、倾向性的纠纷隐患控制疏导,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六是落实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合理安排好节日带班和值班值守工作。七是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各项规定,明确专门报送人员,落实报送工作责任,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情况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