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解决
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发表时间:2018-04-25 11:17:00 来源:自治区食品药监局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自治区食品药监局科学分析研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可能发生的突出问题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分类指导、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通过领导带队下基层调研、12331投诉举报信息数据分析、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研判、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和网络回复留言等多种方式方法,目前已分2批,梳理人民群众在“四品一械”(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消费使用方面感到最不踏实、最为痛恨、最为反感、最为担忧、最为敏感,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188条。主要集中在农村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

此项工作将持续至201812月底,通过逐项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领导领办负责制、建立限时办结和销号管理制度等措施,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