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投集团公司与红寺堡区扶贫办对接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3 10:40:00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阅读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企业结对帮扶深度贫困村对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夏国投集团安排宁夏再担保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红寺堡区扶贫办,就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与红寺堡区扶贫办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集团公司优势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从引进小企业、建设扶贫车间、解决贫困户务工、帮助贫困户融资贷款、建立小作坊、支持种养殖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探讨。下一步,国投集团将按照自治区脱贫富民的战略部署,加大对接帮扶工作力度,深入结对帮扶村调查研究,研究制订帮扶计划,精准确定帮扶项目和措施,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培育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和应对市场发展的能力,切实提高帮扶成效和贫困户发展的可持续性,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