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信委组织召开部分驻宁商、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4-20 10:56:00 来源: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 阅读量:
【字体:
      为落实2018年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驻宁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我区与外省区产业合作,实现全区工业持续发展,近日,自治区经信委组织召开了部分驻宁商、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宁夏江苏商会、宁夏浙江商会、宁夏山东工商企业联合会、宁夏陕西商会、宁夏西部矿业联合会等10家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商、协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近年来开展产业合作、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年重点工作等做了交流发言。工业经济技术协作处通报了今年1季度开展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驻宁商、协会继续发挥熟悉会员企业和区域情况的优势,在推进产业合作和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机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成我区与外省区签约、落地更多的产业合作大项目、好项目,为宁夏工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