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校 行政学院
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26 17:39:00 来源:自治区党校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323上午,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校(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一流校(院)”建设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校委要进一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部门、各教研部要通过2+Х+1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教研人员认真深入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校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各自联系的主体班,向全体学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二要将“两会精神引进课堂。围绕全国两会精神选定课题,尽快启动相关专题备课。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和教学专题,在校(院)各培训班次增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的教学内容,推动“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三要理论宣传和研究有的放矢。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组织教研人员有针对性地深化理论和决策研究,做到课题申报有重点有特色。充分发挥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宣传平台作用,刊登一批有质量、有深度、有内涵的文章,把全国两会精神传播到全体教职工和学员中。四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校(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教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