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2 19:01:0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阅读量:
【字体:
          2018322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322,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总工会和水利厅等部门联合举办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以带动更多的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节水护水。同时,为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工作,自治区水利厅结合实际开展节水知识、水利法规进机关、进灌区、进企业、进学校、进重点防洪区域和水土流失严重区域等活动,在宁夏电视台播放节水公益广告。同时,结合我区加快实施开放治水、现代化水利建设新思路,安排部署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突出宣传节水型社会建设,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以及“六大水利”建设和开展“四大节水”行动等,努力营造全社会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