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枸杞获批筹建我区首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发表时间:2018-03-14 21:22:00 来源:自治区林业厅 阅读量:
【字体:
      36,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同意中宁县人民政府在现有区域的基础上,筹建“全国中宁枸杞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是自2011年开展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以来,我区获得批准筹建的首个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区将开展中宁枸杞标准制修订、品牌建设、企业质量信用档案建设等工作,示范区筹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后,将实现我区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零的突破。
    近年来,中宁县委政府大力实施再造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将知名品牌创建作为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培育和打造了一批代表中宁形象的品牌方阵和产业集群。为了提升中宁枸杞品牌影响力,中宁县政府与宁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在银川河东机场建设中宁枸杞展厅。该项目投资300余万元,建设总面积628平米,其中商务厅98平米、政要厅96平米、候机走廊424平米,前期各项手续已报备完毕,201836正式开工装修建设,4月底将完工运营。该项目建成后可以让更多国内外游客了解和认识中宁枸杞,进一步提升中宁枸杞品牌影响力,实现经济效益与宣传推广效益“双赢”,为筹建我区首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