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在全国理财综合能力排名领先
发表时间:2018-02-27 11:03:00 来源:宁夏银行 阅读量:
【字体:
         近日,在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举办的全国581家银行理财综合能力评价活动中,宁夏银行理财业务综合能力排名第31名。同时理财信息登记工作荣获“2017年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进步奖”。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是经财政部、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专门负责银行机构理财产品注册、发行、登记等工作的全国性机构,此次理财综合能力排名是该机构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理财综合能力评价活动。评价范围包括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内容涉及理财业务能力的四大方面共计33项指标。该次排名理财登记数据涵盖每一只银行理财产品申报、发行、募集、存续、投资资产交易、收益兑付等全部业务近500个要素,数据准确度极高,此次评价结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中立性和全面性。

    宁夏银行自发行理财产品以来,一是狠抓理财人员专业队伍建设,在全行建立了专门的理财经理准入、考核及退出机制;二是逐步丰富理财产品序列,理财产品涵盖了从七天期到两年期等多种理财期限、从保本理财到高净值客户理财产品等多种风险结构、从净值型到预期收益率等多种收益分布;三是严格投资审查制度,严把理财资金投向,选取资产质量高、收益稳健的投资品种,保障理财资金安全。通过以上措施为客户提供了期限丰富、产品多元的理财增值服务,理财综合收益率持续领先区内其他金融机构,理财管理规模近年来持续保持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