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2-07 09:05:00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阅读量:
【字体:

  为了全方位、全视角接受群众评议,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三个方面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厅党组召开了全厅系统干部职工动员大会,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把工作思路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更好地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服务民生,为宁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二是精心组织,树立形象。厅党组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把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当作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长期举措来抓。厅党组书记率领厅班子成员自觉带头、率先垂范,为党员干部群众做表率。机关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各处室(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年度效能目标任务积极配合评议工作。 

  三是抓好落实,注重实效。科技厅在门户网站和厅内网开设了征求意见平台,广泛征求厅内外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科技厅机关作风的意见建议,以营造评议活动的浓厚氛围。评议活动既严格按照程序做好规定动作,又以创新形式促进工作作风的根本转变,坚决杜绝了形式主义。反映的意见真情实意,查摆的问题客观公正,落实的措施切实可行,确保了群众评议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取得的实效。                    

  近日,2017年度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结果揭晓,自治区科技厅在政府组成部门中位列第9,总体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