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四项措施压实行政审批廉政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12 09:01:00 来源: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阅读量:
【字体:

  新年伊始,自治区住建厅在认真梳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流程的基础上,按照权责一致和“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岗位职责,夯实依法行政审批廉政工作。 

  一是明确“主审主责”。初审岗位履行“主审主责”,要求前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资质审核标准,认真细致审查比对报送资料,严肃严谨填写初审意见。 

  二是压实“复审担责”。复核岗位履行“复审担责”,要求后台复审岗位对报送的资料进行复查,对初审岗位提出的初审意见进行审定,确认无误后提出复审意见。 

  三是强化“社保全责”。与自治区人社厅协商引入企业人员社保查询专网,明确专人管理并担责,履行“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职责,对企业社保信息核查结果负全部责任。 

  四是要求“签字担责”。要求窗口副首席和首席代表对企业申报的资料履行审查签字担责,履行领导和监管责任,兼职行政审批办纪检监察工作,监督各窗口工作人员按职责办事、按流程核准、按标准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