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检验检疫局开展
出口铁合金产品监督抽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21 10:37:00 来源:宁夏检验检疫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日,宁夏检验检疫局对全区出口铁合金生产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此次抽查共涉及5家出口企业,产品涵盖了硅铁、硅钡合金及硅钙锰合金等五个品种的40个指标。经过对抽查样品进行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铁合金历来是宁夏地区大宗出口产品,自2017年2月该大类产品调整出《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后,宁夏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摆脱传统监管方式,引入“全面监管”理念,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风险分析和监督管理为主要措施,结合实际对辖区内该类出口产品实施分类别、分阶段的抽查检验,从而达到出口监管对象全覆盖、促进出口企业提高质量意识及质量管理水平的目的。今后,该局还将结合地区产品出口实际进一步扩大抽查种类范围,针对不同产品的抽查检验情况形成并完善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切实保护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