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交通运输系统3家单位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17-12-20 10:59:00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阅读量:
【字体: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我区银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固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泾源县道路运输管理所3家单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截至目前,全区运管系统已有6家单位创建为全国文明单位,在现有的21个运管机构中占比达到28.6%,部级文明单位5家,部级“文明示范窗口”单位6家,自治区级文明单位16家,厅级文明单位17家,厅级“文明示范窗口”单位12家,市级文明单位15家,充分展示了全区运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按照交通运输厅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区运管系统始终坚持把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与服务行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丰富创建载体,搭建创建工作平台,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出“文明、和谐、公平、法治”的道路运输发展环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效推动了道路运输业安全、绿色、节约、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