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贸促会成功承办2017年中国贸
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员培训暨聘任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06 09:49:00 来源:自治区博览局 阅读量:
【字体:

  2017年11月29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办,宁夏贸促分会承办的“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培训暨聘任大会”成功在银川市举办。来自全国贸促系统参会代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员、中阿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以及宁夏区内相关单位共计2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王芳秘书长主持,宣读并发布了《中国贸促会调解规则及调解工作规划》。 

  在本次会议,宁夏首次成功推荐了来自我区高校、离退休法官和律师代表共32人,成为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调解员和中阿商事调解中心受聘调解员。会后,接到30余位其他省市区的法律服务者申请,希望加入中阿商事调解中心,成为中阿商事调解中心的法律服务人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宁夏贸促会与全国其他省市贸促分会及商事法律专家学者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促进区域间贸易往来、建立以联合调解方式解决多双边商事纠纷合作机制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促进作用。会议倡导将调解作为与诉讼、仲裁兼容互补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手段,帮助商事主体实现高效省时、保密灵活、司法便宜的纠纷处理目的,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