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好听读书声
——“全民阅读·书香宁夏”经典诵读大赛党的十九大专场成功录制播出
发表时间:2017-11-27 11:28:00 来源: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期,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宁夏公共频道承办的最是好听读书声——“全民阅读·书香宁夏”经典诵读大赛特别策划制作了以“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专场诗歌朗诵会。 

  党的十九大专场一经推出就受到区内社会团体、企业和个人的热捧,报名踊跃,有古稀老人,有垂髫小儿,有夫妻双双参赛的,也有母女同台朗诵的。目前,已录制完成4场党的十九大专场。参赛选手们通过深情朗诵《将改革进行到底:人民的获得感》《致敬,向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的梦,中国梦》等一部部经典或原创文学诗歌作品,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奋进的勇气以及对新时代中国美好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最是好听读书声——“全民阅读·书香宁夏”经典诵读电视大赛自73日启动以来,社会公众参与热情高涨。截至目前,报名选手千余人,共录制节目14场,并在宁夏电视台公共频道滚动播出。在节目录制同时,还通过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宁夏广播电视台手机客户端(红枸杞)进行同步直播,并开通了投票通道。据统计,截至20171120日,活动网页浏览量达117.4万人,访客人数达78.4万人,公众关注度高,社会反响良好。作为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打造的“全民阅读·书香宁夏”重点活动,“最是好听读书声”在宁夏区内知名度不断提高,品牌效应正在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