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7年“保险大篷车市县行”暨全区保险扶贫图片展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11:33:00 来源:自治区金融工作局 阅读量:
【字体:

   1026日上午,由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联合宁夏保监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共同举办的2017保险大篷车市县行活动暨全区保险扶贫图片展正式启动。旨在展现和宣传保险业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改善民生保障、政府转变职能、精准扶贫脱贫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 

  近年来,自治区金融局以强服务、搭平台为目标,在全国首开保险大篷车先河,深入市县、乡镇、校园,宣传保险和保险扶贫工作,为行业造声势、树形象、扩影响,举办培训讲座近百场,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增强对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认识,把保险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提升大众的保险意识,形成人人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局面。保险大篷车市县行活动也已成为自治区金融局和宁夏保监局共同创建的保险宣传培训品牌。 

  2017保险大篷车市县行活动将与全区保险扶贫图片展同步举行。此次保险扶贫图片展由特色产业篇、大病意外篇、扶贫公益篇、扶贫干部篇四大板块组成。140多张图片将保险行业扶贫工作的成果做了全面而形象地展示。通过保险扶贫一线真实发生的故事展现保险行业为扶贫工作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困难群众的真实感受,将宁夏保险业在扶贫工作中勇于担当、扶危助困的精神风貌和保灾害、保产业、保民生等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形象地展现在社会各界面前,同时发动更多的力量关注保险扶贫,支持保险扶贫。 

  为配合2017保险大篷车市县行活动,从年初开始,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就联合宁夏保监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和宁夏保险学会多方收集图片资料,精心制作展板,下一步将在全区22个市县进行巡展。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只是保险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宁夏保监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各保险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保险在路上,保险扶贫在路上的理念,在宁夏脱贫攻坚工作中中创新做法,砥砺前行。今后,自治区金融局将继续会同相关政府部门、各保险公司,围绕自治区脱贫富民整体战略,创新保险扶贫方式途径,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