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加入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
发表时间:2017-10-23 09:02:00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阅读量:
【字体:

  10月13日,全国首个“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在2017首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旅游小镇发展大会上举行了成立仪式。

  该联盟组织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陕西省旅游集团、河北省旅游投资集团、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贵州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安徽省旅游集团、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等共10个省级国有旅游集团组成,浙江省旅游集团当选为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该联盟组织是一个交流合作与联合投资的平台,也是全国旅游界规格最高的旅游资源共享平台。它的成立标志着全国国有旅游集团形成联动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抱团发展,在旅游产业大发展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打造人民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中更有作为。

  该联盟组织采用轮值主席制,以“合作交流、共建共享”为宗旨,充分体现互助性、联谊性和公益性,通过建立合作交流、投融资、人才培训、联盟智库等平台,形成信息交流、业务合作、资源共享机制,为各成员单位发展提供政策指导、项目合作、融资渠道、品牌引进、营销宣传等全方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