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为民,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访党的十九大代表陈美荣
发表时间:2017-10-22 09:38: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0月21日中午,陈美荣代表继续认真研读报告。

  成为党的十九大代表,陈美荣感到光荣而自豪。在当法官的30多年时间里,陈美荣始终法心如秤、勤勉敬业,和谐司法、平息争议,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竭力用手中的法槌敲出法律的尊严和权威。

  “我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不断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社会主义司法事业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这5年,党和国家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相互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日益完善,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陈美荣告诉记者。

  这几天,知道陈美荣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亲朋好友乃至一些不认识的群众,纷纷打电话、发微信,对陈美荣表示祝贺,讲述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受,也请陈美荣把他们对党的感激之情带到大会上,让陈美荣十分感动。

  “这是党和人民给予我的厚望,我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执法办案中,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有更多获得感。” 陈美荣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