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发表时间:2017-10-20 09:09: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纪峥代表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宁夏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纪峥在讨论报告时认为,报告代表全党意志、彰显人民意愿、顺应时代要求,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纪峥说,报告最突出的贡献就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已经过实践充分证明,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中形成高度共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