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荣华: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宁夏组织工作各方面
发表时间:2017-10-20 09:09: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盛荣华代表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宁夏组织工作各方面

  宁夏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盛荣华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盛荣华说,报告深刻阐明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方向,充分体现了矢志不渝的政治定力;深刻阐明了“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的根本任务,充分体现了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深刻阐明了“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宗旨,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深刻阐明了“推进什么样的改革、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推进改革”的根本动力,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的勇气韬略;深刻阐明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根本保证,充分体现了自我革命的忧患意识。

  盛荣华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最关键的是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看齐、真抓实干,着眼事业发展选准用顺管好干部,坚持不懈夯实固牢基层基础,大力重才聚才用才,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宁夏组织工作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