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用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9 09:4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是高举旗帜、谋划蓝图的好报告。作为代表,我衷心赞成和拥护报告,坚决用报告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张超超在讨论报告时说。

  张超超认为,报告为我国今后五年及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科学论断。五年来,党和国家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基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建立起国家现代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新、自我进化的勇气和担当,加强和改进了党的建设;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

  张超超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政治意志力、全局掌控力、变革创造力、凝聚感召力。作为一名党代表,自己将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把报告确定的发展蓝图与宁夏实际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