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计厅注重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17-10-17 17:51: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阅读量:
【字体:

  自治区审计厅认真贯彻两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若干意见》,通过中心组学习、邀请审计署企业司领导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积极为自治区政府及任务主要承担单位建言献策,多次配合相关部门,修订政策制度,完善目标任务,从审计视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政府相关部门根据审计建议出台了《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实施意见》、《自治区事业单位所办企业脱钩改革实施方案》等。同时,还根据两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下发了《关于落实两办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若干意见的通知》,为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进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提供了制度依据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