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安全生产实现“四下降”
发表时间:2017-10-13 09:13: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根据10月12日从宁夏安委办信息,今年前三季度,我区逐步扭转了生产安全事故反弹的不利局面,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四下降”,保持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自治区安委办统计,1至9月份,全区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91起,同比下降24.2%;死亡145人,下降19.4%;受伤125人,下降41.6%;直接经济损失1789.2万元,下降20%。

  前三季度,我区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形势趋好,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4个地市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同时,道路交通领域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降幅分别为35.9%和26.3%。煤矿、机械、建材、工商贸其他领域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农业机械、烟花爆竹、石油天然气、烟草、纺织等领域实现“零死亡”。1至9月份,全区重特大事故实现“零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