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2 15:35:00 来源: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量:
【字体: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维稳工作,提出四项举措。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二是认真执行《信访举报管理办法》。按照调查核实到位、处理意见落实到位、反馈答复到位的原则,认真办理信访案件,切实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

  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坚持零报告制度,对重要信访信息,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杜绝瞒报、漏报、错报和迟报现象的发生。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责任,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开展及时有效的处置应对。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酿成重大恶性事件的,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