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所高校获东部名校对口支援
发表时间:2017-10-12 09:44: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根据日前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的通知》,宁夏两所高校新获批了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项目,分别为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宁夏师范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对口支援宁夏理工学院。

  自2001年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项目启动以来,宁夏已有4所高校被已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之中,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与宁夏大学,山东大学与宁夏医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与宁夏师范学院,东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与宁夏理工学院。其中,宁夏理工学院获“双校双支持”。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宁夏3所受援高校深受其益。

  获得此项目的高校,教育部将在教育事业发展、资金分配、教学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对口支援计划”的实施给予倾斜政策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