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路管理部门做好“双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0 08:52:00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阅读量:
【字体: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区公路管理部门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双节”期间,全区高速公路小客车累计免费158.9万辆次,免费额达3890.4万元,小客车流量同比增长27.4%,免费额同比增长29.2%

  “双节”期间,公路管理部门多措并举,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加大节日期间机械清扫频率,保持路面干净,养护、路政部门交替进行路巡路查,及时发现、排除各种隐患,营造安全舒适公路通行环境。节前各养护单位对管辖路段桥涵进行了全面排查,节日期间不定期对桥涵进行检查,确保桥涵安全畅通。各收费站加强收费广场的交通疏导与秩序维护,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快速疏导滞留车辆,保障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强化应急保畅能力,及时做好交通事故处置。各单位提前制定并及时启动节日应急保畅预案,针对7至9日我区明显寒潮雨雪天气做好应急保障,做到人财物保障到位。加强联动机制,养护、路政、收费、交警联动,互通信息,协同保畅。加强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政令畅通、及时报送紧急重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