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国税个性化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7-10-09 08:59: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在宁东国税局的积极协调和辅导下,我们通过销售平台系统与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后台对接的方式开具增值税发票,大大减轻了财务人员工作量。”日前,神华宁煤集团财务人员对记者介绍。宁东国税局聚焦大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涉税问题,主动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满足大企业最迫切、最现实的涉税诉求。

  神华宁煤是宁东地区的纳税大户,每年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多达几万张,大量开票数据的手工录入导致企业财务人员开票负担较重。为帮助企业解决开票难的问题,宁东国税局及时向自治区国税局汇报,寻求解决方案,并专门派人到外省企业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开票方式。在宁东国税局的协助下,企业实现了税控开票软件与企业内部管理软件系统信息衔接,将ERP系统、电子表证单书等内部经营管理电子信息批量导入开票软件,直接批量开具并打印发票,并通过安装全自动盖章机批量盖章,切实提高了财务人员工作效率,解决了企业一直以来存在的开票难题。

  该局还积极帮助大企业深入把握研发费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西部大开发优惠税率等优惠政策,确保大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2008年以来,为大企业累计减免税费58.0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