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多渠道推进政务信息公开
发表时间:2017-10-09 08:57:00 来源:自治区环境保护厅 阅读量:
【字体:

  今年以来,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多种渠道及时、有效公开政务信息,确保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

  一是在自治区环境保护厅网站公开单位简介、内设机构、办事流程等内容,及时更新领导分工、人事任免、三公经费、财务预决算、重点污染源信息、排污费征收、信访投诉处理和工作动态等各类信息。

  及时公开行政处罚案件,接收社会有效监督。

  将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环保设施撤除和闲置审批、夜间施工许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等行政许可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通过环保办事窗口,公开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四是在单位楼道公示栏及时公开干部干事季度测评、财务收支情况等情况。

  在官方微博、石嘴山市议政网发布重大环保政策,回应群众群众反映投诉 

  六是积极与新闻媒体合作,充分运用电视、报刊等介质,公开政府信息,宣传环境保护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