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发表时间:2017-10-09 10:26: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宁夏各级公安机关强化武装巡逻、交通等管控措施,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紧绷风险防控的弦,切实做好预测预警预防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节前,公安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严从实从细部署,精心精细精准组织节日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10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广国,自治区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厅长许尔锋率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公安厅、司法厅及银川市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同志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的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祝福和全区老百信的平安嘱托,深入了解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地见效。

  节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按照中央维稳办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总体部署,把管好队伍作为安保维稳工作的根本和保障,从严管理队伍的同时,进一步落实战时爱警机制,科学安排勤务,确保全体民警以最佳状态投入各项维稳安保工作。

  截止10月8日17时,全区公安机关共出动巡逻警力1749人次、交警2131人次;共接报有效警情2044起,其中刑事类121起,治安类215起,交通事故类450起,火灾类5起,其他类1188起,未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聚集事件和重大交通、火灾、安全生产事故。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未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聚集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