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储备之秋 平安畅行之冬
宁夏公路管理局全力打造美丽公路
发表时间:2017-10-03 10:22: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9月30日一大早,吴忠养护中心路面队和保洁队的职工就来到京藏、古青、乌玛3条高速公路路段的路基边坡、桥涵锥坡上,细心打草。“打草就是把路基边坡和桥涵锥坡上的杂草进行修整,高度不能超过15公分。”吴忠养护中心主任刘军义说。

  宁夏公路管理局在夏末之际,就定下了“整治储备之秋,平安畅行之冬”的工作基调,打响了旨在整修路基路面、桥涵桥梁、沿线设施、病害处理等为主要内容的“秋季大整治”行动。刘军义说:“我们的病害处理从9月初就开始了。由于下手早,行动快,现在已基本完毕。目前主要是在美化上下功夫,让节日出行的人们心里感到畅快。”“秋季大整治”以来,宁夏公路从南到北都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收费站的姑娘们亮出了甜甜的笑容,路政人员执法前都要给司机们敬一个标准的礼,养路工那一抹橘黄在公路沿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银川分局黄羊滩养护中心负责人说:“‘秋季大整治’是建设‘美丽宁夏公路’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效做法。我们正按照有关方案一步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