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质局积极服务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2017-09-29 18:01: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水环院成功中标灵武县幅、磁窑堡幅1:5万综合地质调查项目,中标金额为743万,项目周期为2017年至2020年。

  该项目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在充分收集利用已有资料的基础上,将地质调查与地质科研紧密结合,充分应用遥感、物探、钻探、原位测试和室内试验等技术、方法,采用多专业联合调查与综合分析、三维结构表达等方式,开展灵武县幅(J48E012018)、磁窑堡幅(J48E012019)1:5万综合地质调查,系统查明图幅不同层系的区域性地质构造特征和地质环境条件,提高基础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境地质调查程度和研究水平,创新综合地质填图成果的表达方式,形成多目标服务体系的地质图件,提升地质工作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