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宁夏灵武市长枣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2017-09-29 10:22: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颁奖礼现场。

  9月28日下午,“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在银川举行。中国、日本、韩国、印度、越南等5个国家的13个城市或项目获得“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称号,灵武市长枣榜上有名;另外,中国和印度各有项目获得“亚洲都市景观奖范例大奖”称号。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称号的中国项目有3个,分别是中国宁夏灵武市长枣保护与传承项目、中国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娜允古镇保护与开发项目、中国广东佛山市翰林湖农业公园项目。中国海南省澄迈县富力红树湾湿地公园项目和印度苏拉特市环境友善的象头神像制作与达布蒂河的保护项目,获得“亚洲都市景观奖范例大奖”称号。

  相关新闻

  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奖揭晓 灵武市获两项殊荣 

  9月28日上午,“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进行颁奖,共有15个优秀项目获奖。其中,灵武-长枣景观的都市获得城市文化复兴优胜奖第一名;灵武市生态绿色经济发展项目获得城市有机更新优胜奖第二名。

  “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由银川市政府协同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共同组织,是“亚洲都市景观奖”在中国唯一指定的评选活动。今年5月在全国范围启动,共收到35个申报项目。分别来自吉林、辽宁、广东、云南、陕西、宁夏、重庆、安徽、贵州、海南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专家评审和网络计票,共有15个优秀项目分别获得本次大赛各单项的一至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