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宁夏行启动
发表时间:2017-09-28 09:38:00 来源:自治区文化厅 阅读量:
【字体:

  9月26,“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光明广场启动。

  2017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宁夏行活动,是文化部、中央文明办调动内地省市优质文化资源、无私援助少数民族地区的重大文化活动,是文化志愿服务基层、惠及民生的重要方式,也是增进省际间文化交流、展示地域文化特色的重要平台。此次文化志愿者宁夏行活动得到了上海、海南两地文化部门的积极响应,来自两地的志愿者将以“大舞台”“大讲堂”“大展台”为载体,把多彩的文化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上海市文化部门编排了一台具有地方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在银川市、盐池县、平罗县各演一场 ,通过巡演的方式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同时,在宁夏文化馆举办海南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此外,还将举办宁夏基层文化业务骨干培训班等文化志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