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西北音乐节在银川启幕
发表时间:2017-09-26 08:52:00 来源:自治区文化厅 阅读量:
【字体:

  9月23日至27日“中国梦·宁夏情——第四届中国·西北音乐节”在银川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著名音乐家及西北五省(区)的文艺工作者为宁夏人民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由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担纲演奏。在为期四天的音乐节里,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的演出团将上演四场音乐会,来自西北五省(区)的音乐界专家还将对音乐会进行评奖。在此期间,各省(区)演出团还将赴吴忠、石嘴山、中卫、固原等地巡演。

  中国·西北音乐节是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党委宣传部、文联和音协共同发起主办的一项西北地区音乐展演活动。音乐节由五省(区)轮流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10年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首届音乐节以来,至今已举办三届,今年首次在宁夏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