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四级网安警务室保障网络安全
拦截网络攻击58万余次 处置违法有害信息1.6万余条
发表时间:2017-09-26 09:12: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近日,根据宁夏公安厅信息,我区公安机关加快推动网安警务室规范化、实体化建设,全力保障我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全区建成宁夏网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银川)智慧城市、宁夏电信云和大数据中心、石嘴山银行、石嘴山电信公司、吴忠广电网络公司等15家四级网安警务室。

  今年以来,宁夏公安机关网安部门以网安警务室建设为抓手,将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在全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基础电信运营商、金融行业、大型网络社区论坛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建成网安警务室。截至目前,网安警务室处置各类网上违法有害信息1.6万余条,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网上传谣人员1名。发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预警通报靠前指挥作用,实时对宁夏政务云服务器和在线云盾客户端开展云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工作,共拦截各类网络攻击58万余次,排查、修复漏洞160余次,保障了我区政务托管重点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