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届“最美医生”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9-26 09:09: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9月25日,宁夏首届“最美医生”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核、微信平台投票、综合评议和公示,最终评选出徐力平等10位“最美医生”。

  此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和宁夏广播电视台三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更好地宣传基层医务工作者,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增进全社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宁夏最美医生”评选,最先确定125名参选者。根据医德医风、一线工作者、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等评选条件,35名“最美医生”候选人脱颖而出。从8月30日零点到9月6日零点,全面开通网络投票。在为期7天的大众公示评选阶段,公众投票数高达625166票,最高票数达55027票。

   

  颁奖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