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监局扎实推进舆情监测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5 16:01:00 来源:宁夏保监局 阅读量: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全局一体化参与。建立局领导负责、办公室牵头、全局处室配合的舆情处置组织体系。办公室设置专员专岗,其他处室指定对接人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舆情监测工作的资源人力投入。

  二是全天候密切监测。充分利用舆情监测系统,以及网站搜索、微博微信搜索等其他监测工具,扩充监测范围,实现优势互补,提升舆情监测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三是及时发布,及时应对,及时上报。通过微信、蓝信、内网通信系统等形式推送相关舆情监测信息,方便全局干部随时随地掌握舆情动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监管系统舆情信息纵横互通,重大负面舆情及时主动向保监会报告,运用与自治区网信办、公安厅网安大队等有关部门建立的舆论处理联动机制, 第一时间响应舆情危机预警,加强正面回应,防止事态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