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政务服务真正走进群众家门
发表时间:2017-09-25 15:59:00 来源:自治区宁东管委会 阅读量:
【字体:

  宁东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转变政务服务方式,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代办服务,让“坐等服务” 变“上门服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8月份以来,宁东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在限期集中办理宁东镇灵新矿棚户区改造拆迁户房屋登记工作中,得知个别群众因年龄大、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前来大厅办理相关房屋登记手续,宁东政务服务中心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收集资料,现场办公,高效快捷地为群众办理了相关证件,并送证上门。宁东政务服务中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仅房产业务就先后4次主动上门服务,真正践行了便民、利民的公开服务承诺,把自治区党代会提出的“代办制”、“马上办”深化为“上门代办制”“暖心马上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